close

 瑪咭 異國風味料理
新竹市林森路69號
TEL:03 521 1066
www.machi.htm.tw

四人幫聚餐地點這次我選在瑪咭.大家都知道的地點,離大家的家有比較近些,只有我比較遠.沒關係在市區,趴趴走沒關係啦~

大概在八月中才決定8/31聚餐.我們都很隨性.時間只要我和Emma 喬好就好,我們二個已經離職了,時間較難喬.列出來的時間,小V和小嵐都可以比較多.

地點通常是我選的.上次去吉安諾大概二三個月前吧~那個點是Emma選的.我是沒吃過的,都會想去吃吃~大家都很配合啦~真感激~{#emotions_dlg.emotion_teeth_smile}

還是這群好朋友真好,都會記得讓我先拍照.都不用我說.還會幫我把料弄出來,讓我比較好照.真好~

點菜的部分,我們打算點合菜,然後單點一些跟菜色不同的菜一二樣.本以為基本菜單可以更換.沒想到不行,所以我們就只好選最便宜的合菜+三樣菜..我們有問,我們點的合菜是2~3人份的.所以我們才要另外單點.
單點了牛小排/月亮蝦餅/涼拌木瓜絲.

上菜速度還算快~ 不過四人坐,位置有點小,全部上也擺不了.所以算還OK.
先來這道豬排.味道還不錯,炸的有夠味,量也還OK.四個人吃一二塊.

以下是泰式椒麻雞.沒有很辣.只是跟一般的不太一樣.我們在泰味吃的,比較入味.
不過我們討論了一下,算中規中矩.畢竟不是主打泰式料理.好吃比較重要啦~

葡式空心菜.這個的配料我們也沒吃過.不過大家沒多驚豔.
飲料是養生茶是青草茶,無限續壺.味道還OK.
剩下的菜在相簿裡.
我們是待在一樓吃的,生意算還不錯.
吃完,Emma去樓上上洗手間.說二樓的佈置還不錯.
走樓梯上去,樓梯間的擺設是

我還蠻喜歡的.二樓是走紫色風的.樓上大都是大圓桌.適合家庭聚會.


我喜歡它家的燈飾,覺得好華麗,好漂亮,不過以實用面來說,家裡不太適合.在餐廳就很好看~
隨意拍拍.紫色風feel很好~

外觀其實也是紫色的.店離火車站算近.又不難吃~應該可以存活吧~

我們四個人,這樣總共一千七百多,一個人大概430左右,還算能接受.
我們每次聚會都會找一家餐廳吃~價位就五百以內.大家都有在上班,應該能接受.雖然我和Emma 已經離職了,但還是可以聊聊.

九月份是烤肉.可能要在港南或某個地方,那天是決定九月烤肉,10/18要我的生日聚餐.11月就是Emma和明秀的生日了~原則上是希望每個月聚餐一次.這群人是我來新竹三年多來的好朋友~認識你們真好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7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