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ptt的新竹板上有在討論伴手禮.
裡面看到一個有人推,但我沒吃過的東西
脆肉絲.
有人回是原味香的脆肉絲.
早上google一下原味香.原來美食魔人有介紹過.
美食魔人上次上王牌大眼睛有介紹一些美食
他出了一本書:肥到深處無怨尤.雖然沒看過.但至少有聽過啦~
不過網誌上有人說星期日休息沒開

我去完市場想說去探探路
所以就騎去啦~
沒想到有開.
進去有一個應該是大戶吧~
買了一大袋,店家還附給她幾個紙盒.

我買了一包脆肉絲. 老闆娘說220時,我心裡一驚
真的頗貴
但買吃吃看好了
一包的大小如下


摸起來,就是硬硬的,酥酥的一絲一絲的.
  店面很小.肉乾就放在一箱箱類似整理箱裡
  用紅色紙上面寫品名和價位.
  我跟老闆娘要DM.
  並沒有DM,所以老闆娘把價格寫在名片上.
  名片後有地圖.但我覺得那名片是以前印的.一些店家早改名或不見了.
  原則上出火車站.往左手邊走.會看到國光號.國光號過去一點的巷子就是信義街.
  走大概沒幾家就會看到原味香.
 原味香肉脯店
  新竹市信義街33號
  Tel:03-5222937
  品名     價格(半斤)
  肉角      250
  肉絲      250
  肉乾      300
  牛肉乾    300
  豬肉鬆    180
  肉脯酥    180
  脆肉絲    220
  辣梅      150
  (有牛肉和豬肉口味)
 雖然頗貴,買來吃吃看也還OK.
 另外一個明星產品:辣梅,實在沒勇氣去買
聽說牛肉口味的辣梅.總覺得怪怪的.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