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店家資訊:

Y Li Y Do

台北縣土城市中華路一段196號

TEL:02 22669182

十月是我和老爸的生日. 上星期六早上決定晚上要聚餐.

地點由小弟和fox去選.最後決定是去土城 吃Y Li Y Do.

我和Sheng坐火車回家.然後坐爸的車去土城,不然那個地方不太方便去.公車不多.我也不知道要去那坐.

所以我們下午三點出門,大概五點快半到三峽.去到餐廳大概快六點.

訂六點的位置.

人還蠻多的~.聽說假日要訂位.不然很容易客滿.一方面似乎沒有設用餐時間.通常吃到飽的店.都會設用餐時間.這家是沒有的.

至少給的第一印象還不錯.

裝潢還蠻簡單的.

種類還不少

小卷/炒米粉(媽覺得還不錯吃~炒的不乾.還不錯).

沙拉吧~牛肉/牛腱等~

飲料種類還算多.常見的咖啡機/冰沙/果汁機/汽水機

也有熱的花茶及陳皮茶. 還有罐裝的雪碧及可樂等~

另外一個賣點就是.

Asahi 罐裝啤酒無限暢飲

 很少會有吃到飽的餐廳會有啤酒喝到.不是沒有名氣的廠牌.很難得.

也有生魚片可以吃.不能說限量.但端出來沒多久就會被夾完了~還不錯.算新鮮的.

不好意思拍照.所以就沒拍了.

有烤肉及火鍋可以吃.火鍋我們點麻辣及咖哩的口味.

肉及一些東西是無限量.可以跟服務生點.一開始是牛.豬/海鮮都上一盤.

可以加點 的東西在牆上有註明.

我們都點牛小排/豬培根.咖哩雞肉這三項居多

原則上還不錯,只是吃到飽 對我們來說不划算.因為我們吃的不算多.

但我爸還蠻喜歡的~

我爸高興就好~

我們就會出錢出的很高興了~

下次有機會是可以再去吃的一家餐廳~

價位是假日不分中午及晚餐都是439+1成.平時中午是339+1成.

如果有機會再去吃吧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