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店家資訊:胖哥小舖的麻辣鴨血花枝丸
網址:
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park101/profile
最佳賞味期是十天內(包裝袋上有標示製造日期)
請於拆封後五日內食用完畢.避免放置於日光照射或高溫下

之前在洽特板看到有人吃過的心得就覺得好心動.

剛好NotTrue 主購開團. 所以就跟了團

我買的是麻辣鴨血小辣*1,以及賣家贈送辣羅蔔試吃包各一份(有一份是跟同事合購.就一人分一個試吃品)

原始的大小我沒拍到.只拍到煮好的樣子.

包裝上面有標示一份加半份的水下去煮

以下是煮好的樣子.

 鴨血份量.JPG 

鴨血每塊都很大塊而且完整,沒有零零碎碎的那種
外表稍有彈性,裡面軟嫩.而且很入味.咬下去也有汁
試吃包有5塊鴨血.

下面是鴨血的寬度及厚度.

鴨血大小.jpg 

 鴨血厚度.jpg

小辣不會太嗆口,辣度算普通.我平常不吃辣,只會偶爾吃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可能是我沒喝多少湯  而且浮一層辣油  我不敢喝太多.怕太辣會受不了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蠻適合配飯吃的~

試吃的辣羅蔔 也還不錯~是配飯的良友.

這次的試吃還不錯~

CP值算高. 不過我冬天會比較想吃這個東西,拿來煮火鍋肯定很讚.

如果下次有人開團,我會再買來吃~

或者下次聚餐時,會先開團買來分享給親朋好友吃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