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真的是可喜可賀....
因為今天是我上班一個多月來,第一次早於七點下班的......
我今天整天都OK.主要出的貨都在星期四就解決了.
星期五就只剩下一家要出.

把下星期二要出的弄一弄.週報弄一下.我就下班了.雖然我們整課還有一半以上的人還在.但趁我還是新人期,事情還能cover,加上一些大的客戶分給二位前輩做.我知道她們二個心理很不是滋味.但我在打基礎.只能盡力去做我現在的事.之後還是要接回來我自己做.

答應幫徐先生買晚餐,他要吃竹野燒肉飯.回家的路上我就想我要吃什麼呢???
突然想到許久沒吃阿金魯味了.
所以就騎進金山街.憑著印象去買.
發現生意很好,內用的幾乎滿了.外帶的還沒鐵盤子可以裝.
我點了
豬血糕一片
芋泥片1片
三角豆腐乾3個
豆干3個
花乾1個
蒟蒻卷3個
甜不辣1片
海帶1個

總共65元,剛好是一個便當的錢.
因為家裡有高麗菜,所以沒有點青菜,正常青菜一包是20元.
等了大概十多分鐘吧~
老闆還熱情的說謝謝....有空再來.

還蠻大碗的.回家吃時,裡面有些高麗菜是老闆送的.
讓徐先生猜價格,他猜80元,我說只要65元就好啦~
他說算便宜的.

希望他的生意一直很好,我們才有好吃的魯味可以吃~

這篇是沒圖只有文字的網誌.住新竹的人可以去吃吃看~
在金山街進去7-11旁邊那條路就可以看到了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