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96.12.08 (六) 天氣晴~

第一次面交選在周六的。。。。
我還自以為聰明選在下午二點半。。。。。想說我一定會記起來
結果~我到三點才驚覺~我忘了面交了:(
但團員也沒打電話給我~我自己想到了~
撥電話給團員,她沒接電話。就在想她會不會還在那裡等我?
還是已經回家了?
趕快換裝,帶著鴉片泡菜和補償團員的costco松露巧克力三顆出門。。。。
騎到渣打銀行~沒人在等我~
打給團員,她已經在回家的路上了!
我問她住那,想說送去給她好了~
結果她說她住東門圓環那。。。。God~好遠。。。
她覺得我騎到東門圓環太遠了~
我只好一直跟她say sorry~我忘了。。。就改約96。12。10面交。
我也問,怎麼沒打電話來問我怎麼沒去面交。
結果她說她沒帶我的手機出門,所以也無法打給我:(
打算要回家時,團員打來了~問我能不能騎到清大小區面交。
我說當然可以啊~
所以就騎著小銀去小區面交~
我要記取教訓,下次要貼便條紙在電腦上。。。也記得不要約假日面交~
面交完至少冰箱少了二罐的庫存~

晚上大哥提議吃四季和風~258吃到飽~
成員:Rita Sheng 大哥 大嫂 二哥 二嫂 及Lulu

四季和風離我家不遠,騎車大概2~3分鐘就會到了~

我們約六點在四季和風~我們和大哥夫婦先到~就先結帳進去。。。
是火鍋吃到飽~假日及晚上是258吃到飽+1成服務費。
湯頭有六種,自選。料也是自己拿
肉類:豬肉/牛肉/羊肉
也有魚片~青菜~火鍋料等~
種類還算多~
也有小菜類~
飲料也汽水/咖啡/冰沙等。。。。
我們吃的還蠻飽的。
看櫃台旁邊有冰箱,裡面有小罐的芬達/可樂/雪碧等。
但很少有人拿,我們就在討論要不要錢?
後來派代表去問~
Sheng就去問,我遠遠看,看Sheng問了一下,就打開冰箱拿飲料了
我就猜應該不用錢~不然他不會開冰箱啦~
回來時,就說不用錢,內用不用錢~
我們拿了之後,陸續也有人去拿~
可能大家想說沒放在開放區要錢吧!
我們就示範不用錢啦~

二哥有帶lulu去~經過我們這桌的,看到lulu的頭~就會多看它一眼~
也有小朋友為了要看lulu一直經過我們這裡~
連店員也來抱lulu。。。。
通常帶lulu出去,都會引起別人的注意~
lulu是隻白色的瑪爾濟斯~還算乖巧~
二哥他們已經養四~五年了~

原則上四季和風還不錯啦~
下次不想洗碗或有閒錢時再去吃吧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