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行程是shopping.
幫阿翔買NB.她和狐狸二個人坐火車來新竹.其實應該是台北買比較便宜.但我們沒有去台北.她們也不太會買.
我老公至少會知道規格和大致價位.
八月底有幫她去NOVA找了幾台的規格.她自己心理有底.

我和老公先去竹蓮市場買菜.我們會買的東西都算固定.
青菜.三把50(小黃瓜/小白菜/不知名菜)
油麵       20
牛肉絲  100
豆製品,想學徐媽媽上次來魯素肚.乖兒子有在旁邊學.我因為下班較晚,所以只吃到成品,沒在旁邊學.
想買蔥.所以去常買的那家,買了一點木耳,順便跟老闆說要買蔥.這家老闆買菜都會送一些東西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3}
常送的是紅蘿蔔.所以我家都不用買紅蘿蔔.這次是買木耳送二支蔥. 
冰糖1斤.
金桔汁一瓶,有帶一個空瓶去減5元.老闆生意很好,很大方給人試喝,大部分的人都會買.
老闆夏天賣檸檬汁及金桔汁,是當場榨的,裝玻璃瓶.
冬天賣糖炒栗子.一年到頭都生意好.

回家稍做休息.就要去火車站載阿翔和狐狸.太陽十分大,因為接近中午.實在很熱{#emotions_dlg.emotion_b10}

       接到她們就載她們去吃榕樹下.一家沒有招牌沒有價目表的店.生意非常好.
我們去應該接近下午一點了.高朋滿座.我們要跟別人併桌.
點了一些小菜(豬腸/海帶/豬耳朵/鴨蛋/豬凍).
我來了幾次,從來不知道小菜價格怎麼算.因為夾好,就會有人切之後送來.
算帳時就是一個價格,我覺得是看盤子大小,會幫你湊到一定的價格.
我們點了板條/麵 湯乾各一碗及燙青菜.

      麵先上青菜是大陸妹,蠻大盤的.我沒帶相機出門.所以今天是無圖無真相的.
小菜最後也上了.
我介紹小菜還不錯吃.算是賣點.似乎有賣鵝肉的樣子,但我們沒點.

吃完總共290.麵一碗漲成35元.青菜50元.小菜100元.還算合理.

      下個行程是NOVA.經過黑缸冬瓜茶店,買了冬瓜仙草絲/冬瓜茶/青草茶各一杯.在西大路跟南大路的交叉口.是家老店.口碑還不錯.

NOVA逛了二三家,因為學校在後山.維修不太方便,最後是買ACER的.因為維修較方便.學校附近有直營的維修站. 不過發現價格漲價了.比我們上上星期來時,漲了500~1000左右.很怪~難不成是因為開學季,所以比較貴????
最後是在科士德買,價格有比較好,不過目前沒有現貨要調貨.
商量的結果是等貨,貨到時再通知我們去取.老公再幫她測個幾天.下星期六回三峽時,再幫她帶回去.
這樣似乎比較好啦~

       回家稍作休息,她們要坐高鐵回去.我家去高鐵應該算方便,有路可以直接騎到,我第一次騎小銀去.大概要騎15~20分鐘.一路上風還很大.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4}.騎車有點不穩.

      安全騎到高鐵站了.因為之前有看到網誌.高鐵站附近開了芎林新美珍的分店"春上蛋糕".
我只記得文興路二段.其餘不太記得.
騎到高鐵站時,有看到文興路二段,就跟老公說要去繞繞,是否可以看到春上.沒想到大概騎了二個路口就看到了.
       除了賣新美珍以外,竟然也賣台中的今日蜜麻花~實在太神奇了~
買了一個原味和一包今日蜜麻花讓狐狸帶回家.自己也買了一個原味,當明天的早餐.

      就又騎回家~實在有夠累的~騎好久喔~
雖然回程沒那麼熱~還是要騎15~20分鐘. 一路上車是不多啦~

結束今日機車趴趴走的一天~{#emotions_dlg.emotion_teeth_smile}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