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綠芳園 咖啡庭園餐廳

新竹市民權路232號

預約電話:03 5339280

網址: http://www.greengarden.48h.tw

今天是跟NDI同事聚餐的日子.

在二月初約的.地點在民權路的綠芳園.我之前沒聽過.有上網google了一下.知道是夏綠地的相關企業.

網站上的景我很喜歡.綠意盎然.蠻有特色的店.

聽Emma說一定要先訂位.她上次來星期一中午.是客滿的狀態.

所以我前天就有先訂位了.

事實上是真的要訂位.我到的時候,陸續有幾批人馬來,沒訂位的都要等半個小時才有位置.

此時證明還是要先訂位.

我比較早到時,就開始拍照.先拍一些外觀.

大門有點斑駁.這個是老舊房子改裝的.二層樓建築.到處都有綠色植物.

在一樓外面等待區有大陽傘及搖椅可以坐.

今天天氣沒有很好,陰陰的.我儘量拍的較清楚.

綠芳園外觀.jpg

進去之後裡面的佈置都是走鄉村風.不過客人有點多.我的位置在二樓.所以我一樓拍的不多.

一樓上二樓的樓梯間.旁邊是白牆樓梯是紅色的.很喜歡的佈置.

以下是二樓的擺設.無論燈光及擺設都非常鄉村風.

無論是桌巾或牆上的小擺飾.

我還蠻愛這種fu的.

一整個想拍照.想留念.

鄉村風擺設.jpg

這次聚餐連我是四個人.
ada要從台北下來,所以比較晚到.
其餘的人都算準時.

 時蔬乳酪海鮮燉飯 NT: 320

 

Rita.jpg

 

百里香碳烤起司豬排 NT: 400

Emma.jpg

歐式燒烤嫩雞腿排 NT:390(原價460)

小V的餐.jpg

烤雞腿排份量算足.味道不錯,一邊是蕃茄醬,一邊是蘑菇醬.

起司豬排味道不錯.有入味.

我的燉飯還ok,海鮮也算多.味道也還不錯.

ada比較晚來,點了夏威夷鮮蝦燉飯.本來我也想點這個.後來想想還是點海鮮好了.

不過看到顏色.就知道還好我沒點這個.

因為我不太愛蕃茄醬.這一看就知道蕃茄醬加不少.加上裡面有鳯梨.

ada說有點小酸.

emma說我的燉飯看起來比較好吃

ada.jpg

原則上我覺得價位有點偏高.加了一成服務費後就都在350以上.

佈置我很喜歡.

下次有機會要來吃看看下午茶.或是早點.

我們從十二點坐到四點多才走.

聊的很快樂~

不過這家的店生意真的還不錯.我們走的時候,一樓是滿的.二樓就剩沒幾個人.一二樓都有露天的桌次.

都有人坐.下午如果有徐徐的風吹來,帶本書.坐在陽台.是件愜意的事~

有機會再來試試.

算是在新竹市區比較有明顯主題的餐廳.

難怪開大概半年.生意這麼好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