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上星期六在洽特板看到有鮮採梅醋葡萄的心得文

有心動到~

決定要下海當主購~

先po了無主文

本來想只要十罐免運就可以了

但有個K主購問我是否有意願開500的團.可以省點錢~

想想也OK.我有警衛室可以代收東西

所以就下海開5000的團了

不過進度不是很快.K主購在星期二加開了清屈.

但還是不快,所以我找了同事買.小小團很快就到5000了.

我的個性比較急,總是希望能快達到目標.

湊到就趕快截止.

發了匯款信.給了一天半的匯款時間.

到了截止的時間還有人沒匯款.

我已經晚上十一點才對帳. 但有二個人十一點多才發現自己過時間,傳簡訊及站內信給我.

這我能接受.但有個是沒寫信來,

我只好在進度說明的信裡提出她未匯款,請她儘快匯款,.

我已經先代墊了,我想才一個小罐的.大不了轉賣給別人應該也還OK.

久沒當主購了~我相信ptt合購板的人都是好的.雖然看到別的團有小白,有糾紛,但ptt的規範比較好.

較嚴謹些,成員也較單純.大都是學生.剩下大概就是我們這些從學生時代就上到現在年紀也有一點了.

還是會上ptt的人吧~

我還是會給機會給ptt的團員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