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ihergo 跟了三明治的團

是12個三明治的試吃團~

有點失望~

我老公跟我說不好吃~

芋頭沒有芋頭味~

起司也是~

我自己吃也是失望~

這家三明治我只吃二個,就不想吃了~有點乾.內餡的味道不明顯.

我還是覺得台中的新瑞珍比較好吃~

雖然新瑞珍料很簡單,一個要25元.但真的好好吃~

12個三明治,現在還有二個在冰箱.

三明治不大.用盒子裝.

雖然盒子內底有層紙,但三明治還是有些會黏在上面.

設計不怎麼良~

下次不要買這個了.

評價不好.

看了一下有二家店,新竹有一家.

我之前有經過過,看生意不怎麼好.

還好我沒進去消費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