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595.jpg 

上星期同事說這星期要找天去交大吃鬆餅~

今天早上有在討論這件事,我和Vivi因為怕大家都去吃,會有點晚回來.不太好.

所以決定我和Vivi不去,但請Cheryl幫我們買回來,當下午茶.

我久仰交大小木屋的鬆餅很有名.但一直沒機會去吃.

上面是裝鬆餅的袋子.

從中午買回來到我三點多吃時,香味還是有的.

雖然冷掉了,但我點的蜂蜜鬆餅還是很好吃~

冷掉就會有點硬.但不失它鬆餅的好吃~

真的不錯吃~

如果吃現場,應該更棒才對~

下次有機會再去吃~

DSC00596.JPG 

我是點蜂蜜鬆餅+綠茶~總共是45元.應該是鬆餅30.綠茶15吧~

綠茶算中規中矩.不會難喝.

在電話中,知道鬆餅口味很多.抹茶/蜂蜜/抹茶紅豆等.

我一時也不知道怎麼選,就選基本款囉~

下次有機會再吃吃看別的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