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在愛合購看到有櫻桃的試吃團.

本來要跟,但轉眼間主購截止了.

所以我今天中午跟同事討論想問櫻桃團.

30盒應該不難吧.

所以我利用中午休息時間開好團.然後寄mail給同事們.

本來沒幾盒.但最後在財務部和業助們的捧場.瞬間爆30盒了.

我以為要湊到60盒才OK.所以趕緊寫信給賣家.

賣家在五點多打來.說不用湊到60盒.只要湊到45盒就可以了.

我就放心了~

最後詢問玉華要幾盒. 她還沒問.但我就給她5盒囉~

晚上去面交大合購的中藥衛生棉.

主購是我看到轉眼間截止的那個主購.我問她怎麼這麼快就截止了.太快了吧~

結果她回我.因為她想到30盒很難徵.她只有一個人想買2盒而已.所以她截止了.

她有看到我開團.但地址寫公司.她在想她要不要寫信給我.想跟團.

我剛好問她問問題.她就說她要訂.我說沒問題啊.

就收了她二盒的訂單及錢.

跟她聊了快一個小時.實在是女生愛聊天.聊合購.聊東西好不好吃.聊東聊西的.

還蠻開心的囉~

回家S先生還問我怎麼這麼久.因為我跟他一起吃晚餐.他先回家.都已經一個小時了我才回家.

我就回答她,跟主購聊天啦~

沒辦法,我太愛聊天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