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許久沒部門聚餐了~
在老闆在晨會提出要聚餐的idea,要大家提供聚餐地點
不要太貴又不錯吃的地方~

Melody提議要去竹北中華的99碼頭快炒。她有去吃過還不錯。

所以就決定去99碼頭快炒~

我們是8/11星期二晚上去的。算平日。我們到的時候大概是六點半左右。店內大概是二~三桌的人。

先介紹店內的一些標示. 白飯是免費的.有豬油可以加.做成豬油拌飯.

每天會一些私房料理可以點.價格一樣是99元一盤.這樣的模式跟我在三峽吃嘗長久久一樣.感覺上這些私房料理有比較物超所值的感覺.

店裡裝潢.jpg 

 以下是菜色的圖片

生魚片還OK,不會軟軟不新鮮.量也還OK.以99元來說還可以

五更腸旺的料也還蠻多,本來就是有點辣,大家都盛了一些飯來配五更腸旺.

拔絲地瓜也好吃~

椒麻雞這道菜就出現不同的聲音.

J老師是覺得這是改良的椒麻雞.她覺得不怎麼樣.

V老師是覺得這道菜蠻好吃的.

我自己因為不是很愛,所以沒吃這道菜.所以無法評論.

99菜色.jpg 

 沙拉涼筍因為我不太愛吃竹筍,所以我沒吃.同事的評價還不錯.

香嫰油雞.我覺得還蠻好吃~肉質還不錯.我還蠻愛的.

塔香炒蛤蜊.這道菜量還蠻多的,不會很多是空的殼.味道也還不錯.

我們點了蒜泥白肉.覺得簡簡單單一道菜.味道也是不錯的

湯我們是選鮮魚味噌湯.雖然我不愛味噌.但我愛魚.我還特地請同事將料撈起來讓我拍照.魚片也還蠻多的

這道菜也是99元囉~

第一排最右邊那張是紅繞曼波魚.可能看不太清楚.透明一片一片的曼波魚塊.

沒想到一些同事不知道曼波魚長這樣.我覺得味道還不錯.不過顏色很像五更腸旺的顏色吧了.

99菜色2.jpg 

 薑絲炒大腸.深受大家的喜愛.炒的有入味.大腸也不算少.

鹹蛋苦瓜也是大家喜愛的,但我不愛苦瓜.所以我沒吃.但看起來就是好下飯的一道菜

鳯梨蝦球可以吃到蝦肉.還不錯.

鹹酥蝦我們本來以為是類似溪蝦的.結果上來的是一隻一隻大蝦.大概有10支吧~

炸的酥酥脆脆的.還蠻好吃的.

 99菜色3.jpg 

 左上角是蒜泥鮮蚵.我們覺得太生了,所以有請服務生幫我們再燙熟一些.

服務生還蠻快幫我們端進去.然後燙熟些才出來.算服務熊度還不錯.效率也還不錯.

右上角是我們這次的總消費.

這張單不能給我們,所以我只好在櫃枱拍起來.

99菜色4.jpg 

 我們一行人總共九個人(8女1男)總共點了25道菜+7瓶台灣啤酒+1罐油切茶.加一成服務費

總共是3133元.一個人大概350左右.算便宜的吧~

我覺得還蠻划算的.量不算少.大家又吃的飽.看起來道數很多,我們這群人似乎很會吃喔~

沒剩什麼菜尾.剩下一些蝦,讓V老師帶回家給老公當宵夜.我隔天有問她,她老公覺得如何.她老公覺得還不錯吃.

我隔天就把菜色的照片上傳到相簿給大家看.大家都覺得還不錯.下次有機會再去吧~

 

 

總菜單.JPG 

 

店家資訊

99碼頭海鮮快炒(竹北店)

新竹縣竹北市中華路279號

TEL:03-6560930

FAX:03-6560931

在竹北中華路麥當勞附近.還不難找.停車場在旁邊巷子的後面.

消費方式:

海鮮快炒全部99元.有料火鍋99元.

白飯內用免費.外帶每碗10元.

加收一成服務費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