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在ptt 新竹板介紹竹中小吃店.

就想到我們上次要去吃,但沒開.這家店在我家附近. 不遠的地方.在新竹市與竹東交界的 竹中路上.

昨天中午就去吃這家.我有記得營業時間是早上七點半到晚上五點半.

所以我們中午一點多過去吃.

以下的照片是用手機拍的.不好意思直接拍.只能偷偷的拍.有點手振.

價位還可以.

DSC00128.JPG

S先生點了小碗乾麵. 看起來還蠻大碗的

上面放的是瓜仔肉.有拌一些沙茶醬.  S說剛開始吃時覺得味道還不錯.但到下面時會有點鹹.

不過我在分享文中有看到.因為阿嬤下手有時會比較重些.,可以先提醒一下阿嬤.

這次是第一次吃.

DSC00130.JPG

至於我的湯麵~我有個怪癖 不愛吃乾麵 點了湯麵又只吃麵和料.湯不太喝~我的一樣是小碗的. 上面一樣有瓜仔肉和油蔥酥.

麵也不是油麵 是黃的細麵. 味道不會太鹹還蠻剛好的.量也ok.

DSC00129.JPG

我們還切了一點小菜 一份粉腸 10元豆干 和一個蛋.

粉腸還不錯吃~算大份了.

豆干有入味.蛋也ok.

醬有味道但不會太鹹.

DSC00131.JPG 

這餐花了155元,還蠻值得.

還蠻好吃的~

S先生說扣除太鹹的乾麵以外的東西還不錯吃~

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囉~ 離我家並不遠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