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漢神鐵板燒

這篇大概快二個月前吃的.但我因為五辛的日子.所以發懶沒寫. 今天比較有空.想說把它寫一寫吧~

在龍山社區內.還不錯吃.

最近去吃發現她變多位置.但那些位置是沒在鐵板旁邊的.等於廚師炒好.再一盤一盤送到位置. 我是覺得這樣失去鐵板燒熱騰騰的感覺. 所以我還是選擇等有鐵板的位置.還好等的沒很久.

不多說上菜的圖片

DSC00898.JPG 

先上一道青菜.我記得吃過鐵板燒都是上豆芽菜 和高麗菜二種. 這裡當然不免俗是豆芽菜啦~

DSC00899.JPG 

我的主餐選的是海陸. 海是:蝦子和鱈魚. 擠了檸檬以後增添了味道.

味道還不錯.有入味.

DSC00900.JPG 

鐵板牛肉. 牛肉很嫩.有洋蔥的甜.還蠻好下飯的.

DSC00901.JPG 

花枝和蚵仔~這味道也不錯.還有九層塔的香味.

DSC00904.JPG 

這個要好好的說讚~

我看別人點的~看起來好好吃喔~所以我就加點這個香煎雞腿.

是無骨雞腿.肉質很嫩.味道很香.皮煎的有一點點的焦.很好吃~下次我還要吃這個啦~

附餐.jpg 

套餐會有一碗白飯 和湯 及紅茶. 是可以續的.

餐後是有甜點和冰淇淋. 味道還不錯. 甜點是奶酪. 徐先生是不吃的.所以我吃二個甜點.冰淇淋我就沒吃了.應該是香草的.

結帳時我忘了是多少錢. 不過單點雞腿排是不划算的比較貴. 下次如果想吃就點這個套餐好了.

這家算我家附近還不錯的鐵板燒店. 生意也很好.味道和價位算合理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