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許久沒回三峽.

因為有家歸不得.  關愛的眼神太多了.

只好逃避.....唉~我是壞小孩...沒辦法.....這是我不能掌握的.

每次都匆匆忙忙的回家...能不回家就不回家.

最近一二年我已經很少在家過夜了.都當天新竹-三峽來回.

何時會改變呢?  我也不知道.

前言太多了~

話說fox有跟ptt盲人按摩團.找我去.
想說要回三峽就順便去了

順利預約6/14下午1:30.
回家待沒久就出門.從三峽開到新莊民安西路大概半小時吧!

還不難找.

第一次去,工作室有點小.只有二張按摩床.
我是給安玉按的,狐狸是給冠良按的.

我們是預約半身的45分鐘.
按的還蠻舒服的.
安玉會跟我們聊天.
邊按,力道還不錯.
我的右半邊比較酸,左半邊還好.

但安玉說我整體來說都是緊的.
因為我辦公室坐久了.都是緊的.

按按會比較舒服. 會鬆許多.

這次的按摩經驗還不錯.
他們的按術還不錯,雖然是盲胞.但有一技之長.就可以生活.

應該去支持他.
不過我住在新竹.不太方便常去.
但有機會會再去的.

都到新莊了.就繞去costco逛逛.

我們現在都認的大概的路,看看papago.就可以大概知道要怎麼去.

假日的costco如往常.人還不算少.試吃的人總是很多.

這次的costco採購買的算少的.

買二隻烤雞+二罐每日C+馬桶清潔錠.這個我們大概半年用完一盒.馬桶還蠻乾淨的.
我買了新玩意
Cardini's凱撒沙拉佐味麵包塊.一大包 907g 售價215元.之前大賣場板上看到有人買.就買來嘗鮮.已經拆封來吃了.還不錯.不會太鹹,還可以放在麥片裡.或濃湯裡.

一大包還蠻划算的.

我還買上次買過的低糖葡萄麵包 2大個99元.我很喜歡吃.因為好吃.裡面的核桃很好吃.
我買回家會先切開.然後去冷凍.等一二個小時後,再分裝到袋子裡,継續冰.我只有二個人,一下子無法消耗那麼大的麵包.

最後還買了新玩意.我們上次有買紅龍雞塊.真的很像M開頭速食店賣的.
這次有試吃紅龍香檸雞柳條. 徐先生說要買.

回家自己炸炸看.在costco試吃是真的檸檬味,吃起來的感覺像之前有家超級雞車的檸檬雞排.熱熱的好吃.

目前是還沒開封來炸.但我相信那是好物.不是地雷.

我們今天來costco是辦卡二年多來,第一次買最少金額的.
實在是家裡冰箱塞不下太多東西.想買的都要考慮冰箱容量.

我真的很喜歡costco,平時會逛大賣場板.看看有啥好吃的東西.,下次去多少都會買一些.

烤全雞雖然不大,但一隻129.味道真的很香.我回家都會做手扒雞,分解分解,淋上醬汁.
實在好吃~想到就好香~

雖然costco要年費.但我還是很喜歡去逛.

明年 costco新竹店就要開了.以後就可以騎機車去買.便利性增加許多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