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Mr. Baoz 包子先生
新科店:新竹市金山街80號
TEL:03 5772811
FAX:03 5770658

昨天在恰特板有看到包子先生在新竹開新店.
今天去寶二水庫之後回家,走金山街.沒想到就看到了.
看沒啥人.所以我和徐先生就進去看看.


我們回家的路會經過.不難找.
進去之後,就看著價目表.研究一下.
也聽聽店員跟顧客介紹的內容




本來想點小包遊世界.但店員說小包就跟小籠包一樣小.我覺得很小,價格似乎有點小貴.
就隨便點一個來吃.
我們二個點


因為是現場現做的,要等待.
我就開始四處拍照.
把門口一些特惠.旁邊是藏 .東西麵包店.
有賣奶凍,戚風蛋糕.麻吉.桂圓蛋糕.麵包等

還賣蠻多東西的,新開幕還有一些優惠.



沒多久,輪到我們了.
提了我們二個包子就回家啦~
那個盒子是沒有保溫作用的.
長這樣

打開來.我的奶黃包.剛剛好盒子的大小

回我家並沒有很久,但已經有點冷了.
徐先生的咖哩包.是用烤的.有點酥酥的.料還OK.


我們當初看價目表時,覺得漢堡包似乎還不錯,但那天還沒開始賣漢堡包.
點了二個比較普通的包子.
我和徐先生都對廣告台詞"包子也可以走奢華風" 覺得還蠻有道理的.
適合想吃不同口味包子的人去買.
偶爾吃吃,我覺得是OK的.畢竟一個要三十幾元起跳的包子.我應該不會常常去買.
下次有機會去買蛋糕或麵包吃吃看好了.

我把一些照片放在相簿裡,有想知道什麼優惠可以去相簿裡看.
97.6.7 包子先生 竹科店



不過不否認,能有這麼多種的包子也是不容易啦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