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家資訊:
Tina廚房
慈湖店:桃園縣大溪鎮頭寮 3-6號 訂位專線:03-387-7110
大溪店:大溪鎮瑞興里18鄰栗子園9-2號之3 訂位專線:03-307-2939

去大溪花田農場時,有看到Tina廚房的招牌指示.
剛好之前在別人的網誌裡有看到食記.
如果假日需要預約,我想說我們是非假日應該不用預約.
所以就跟Sheng說午餐就吃這家啦!
果真沒有很多人.停車還有一些位置.

一進門就會看到這個站牌.但總覺得不太像.
但還是進去了

這是點餐桌的擺設
屋內還蠻多熊的擺設.
雖然有看過食記,但沒記得別人推什麼東西.
因為沒預想到會到Tina廚房用餐.
價位大概在380~420之間
也有早午晚茶 220/套
本來覺得小貴.但吃了之後覺得還不錯.
點完餐,就到另一棟去吃飯.
先上暖胃健康茶和麵包(麵包是無限量供應的)/開胃前菜(百香果木瓜片)

也上了湯,湯看起來還蠻豐富的(料:蘋果/山藥/蓮子等)還蠻好喝的.

上面是主菜,我和Sheng點不一樣的,合起來吃.
這項是泰式椒麻香料雞腿排.好吃
有椒麻的味道,一點辣也不是非常辣.

這是雙拼.也好吃.....
至少沒點到地雷.
飯是有機糙米飯.一人一碗
整份吃起來還蠻飽的.
原本以為非假日的中午應該沒有很多人吃.
我們到的時候,裡面就有二桌的人在吃.
陸續續有人進來.
因為非假日所以她有一些地方沒開放.
假日會開放,但位置也不多.
所以假日是需要預約的.否則會沒有位置.
用完主餐,還有餐後飲料和甜點.
要先去結帳,會問你要在那裡用飲料和甜點
有涼亭或有盪鞦韆的或小木桌的
都可以選擇.你選擇那裡就等在那.但送去給你


我們選擇在小木桌上.
我點瘦身茶+脆皮巧克力雪糕
Sheng點 鮮桔桂花釀茶+脆皮巧克力雪糕


也不錯吃...
吃完我就到處拍拍照.
到點餐的主屋時,服務生說二樓可以拍照.所以我就去拍啦~
原來微笑Pasta的客廳是在這裡拍的.
剩下的景是在大溪店拍的.
難怪我覺得不像.
下次有機會再去大溪店好了
這次有送二張免費入園卷.
可以不用用餐就入園.去拍拍照似乎也不錯.
非假日出去玩的好處就是不用人擠人
不會拍個照.路人甲一堆~
也不怕沒有停車位.
現在油價貴,但有機會開車出去走走也是不錯的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ita Mother 的頭像
    Rita Mother

    Rita的碎碎念

    Rita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