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補個食記~
大概一個月前吧!

店名:佈拉諾 BurAno
地址:新竹市三民路40號
Tel:03-5322593
成員:Rita/Sheng/狐狸/佳誼

這家店大概開了二年多了吧!
我在剛開幕時有特價時去吃過一次了~
之後跟同事聚餐去了二次~之後就沒去過了~
一直擔心會不會倒了~其實三民路上有許多類似的餐廳,例如:夏綠地/咖啡沙露等.
佈拉諾在比較後端,在比較安靜的地方.
這次狐狸來新竹.要請她們吃晚餐.我就想到這個地方.
所以就開車到這裡了.
這裡的停車可以停車格或東大路橋停車場.

店門口
店是不大間.但有無線網路可以上網.
我們四個人,只有我一個人點套餐,其餘人都是單點

桌上的小菜單.
我是點馬鈴薯泥豬肉焗飯
先上沙拉/湯/麵包
還蠻好吃的


以下是我的主餐

原則上不失水準,還不錯,跟我之前來吃時的水準差不多.
重頭戲-飲料來了.點套餐可以任選菜單上的飲料
我當然選 水果茶啦~
因為它家的水果茶非常有份量.

老闆娘很細心,知道我是要四個人一起喝的.
送來時,已經幫我們先分成四杯.
一人一杯.
真貼心
水果茶是佈拉諾的招牌,幾乎去的人都會點吧!
好喝

下次有機會還會去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