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來補一些進度
最近跟的團很少.大都跟j主購的團,因為時間和地點可以找徐先生去面交.以我的時間是不可能的.

拿回家我也沒很認真的去弄.有一天的晚餐就想說要煎來吃.徐先生前一天已經自己弄了一片吃.告訴我好吃

首先先熱油.熱的差不多就可以把蔥油餅從冷凍庫拿出來.放到鍋裡


下來就要轉動餅,不然容易黏鍋,不過是因為我們的鍋子不太好,容易黏鍋,二來我們不想弄的太油.要轉動餅.
煎到會有點澎....皮有點焦..如同下面的圖.就差不多了.二面都要這樣.就可以起鍋了


起鍋擺盤是這樣的


把餅切開可以看到裡面的蔥.還不少.


買這個還蠻方便的,當晚餐也還不錯.雖然我不是很愛吃這些東西.但新鮮感和食記總是吸引人去買.買回來分享給家人吃也還不錯
我買二包(10片),連雜費是186.我還能接受,就買來吃吃看.換換口味~這樣晚餐才有變化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