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日拿飲水機去修,去大潤發購物
中午決定去林氏吃水餃.

如果我到市區想吃水餃就會去林氏.

我已經吃了三年多了~水餃好吃~湯也好喝.

這次去,有看到貼漲價公告.但我覺得漲價還合理.

照慣例,我們二個會點15顆水餃+小碗蛋花湯及切一些小菜.

上餐的速度還蠻快的.

小菜的部分我切10元豆干+一份豬耳朵+一份豬腸.

豬腸會燙過. 先上小菜.豬耳朵夠味.豆干也還不錯.
他家的醬小鹹,可能我吃的比較淡.Sheng 是覺得還好.



另一盤是豬腸
有燙過,脆脆的好吃


小菜是還有牛肉/涼拌小黃瓜/魯蛋/海帶等.我們每次都點不太一樣.原則上都好吃.

下來上水餃及湯
水餃1顆3.5元.以高麗菜為主,加一點韭菜,味道不會太重.還蠻好吃的

小碗蛋花湯.
裡面有青菜及肉絲.一碗25元.我覺得很便宜.

我之前有時候晚餐會點6顆水餃+1碗蛋花湯.只要45元就可以吃飽了.
或許我晚餐的食量比較少.
這家還有一些麵類.牛肉麵小碗只要65元.還蠻大碗的.
以下是價目表

這次去貼了一張漲價公告.

雖然漲價,但我還是會去捧場,因為我覺得好吃.如果我有去市區的話,就會去吃.

至於林記在那呢?
如果從寶山路過去.寶山路過了跟食品路交叉口.就是西大路了.
過了阿忠冰店.還有一家寵物店.在巷口就是了.附近有吉圃園水果行.滷獲人心也在附近.
不難找.招牌舊舊的.據我所知開了好幾年了.是間老牌的水餃店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