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本來是公司五一健行,十八尖山的日子,但早上下雨

所以取消了.

我也就睡到十點半才起床,我的電腦在鬧脾氣.

顯示器或顯卡有問題吧~會變黑又變好,完全不知道是什麼問題

真的要存錢了,不然就沒電腦可以用了

中午本想吃蚵仔狀元,但看客人不多就沒進去了,想吃新農水餃店,但星期六沒開.

繞去樹太老,又覺得不想花二百多元.

就這樣繞了一下,經過一間叫X禾的小吃店吧~

我們會進去,是因為門口停了一些車,似乎生意還不錯,所以就進去了.

我點了魯肉飯+骨仔湯,S則點了排骨飯.

我的飯我覺得是偏甜,很怪. 所以不怎麼好吃,s的排骨炸的中規中矩,沒啥大特色,三樣菜也還好.

我一整個不怎麼喜歡.

要走時,看到一大桌的人點的是乾麵的樣子,看起來就還不錯,或許我們不是點到明星產品吧~

我雖然有帶相機但卻沒有拍照的fu.

伴隨我將近四年的安全帽.前天有點掛點了,扣的部分鬆了,無法扣起來.

去巷口的安全帽店問了是否可維修,老闆娘說不可以.

我是覺得不怎麼專業啦~

想說找別家看看,但一時沒做功課也不知道要去那修,所以就騎車逛逛走走.

經過愛買,想說進去看看書好了.

愛買的書感覺沒有大潤發多,我和s待沒多久就想走了,於是我們二個什麼東西都沒買

就離開愛買了.

天氣也不怎麼樣,要下大雨的感覺.

就趕緊回家了~

 

一整天的心情不怎麼樣....

天氣不好,心情也不好....

導致我現在已經凌晨一點多了,還是不想睡~

又不想吵到別人.所以在客廳.用著不熟悉的筆電.

打著網誌....

唉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