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四點多開始下大雨~

許久沒下雨了~

還好今天在家當宅女.只有中午出去吃個飯.

就回來看看電視~洗衣服

寫考績~

在公司忙到沒時間寫考績

雖然現在業績沒很好,但因為我是ISM(國際市場行銷)的進出口.

本來就是點多,量少.地點較冷門的點.

最近生意還不錯~

昨天是我這半年來第一次超過九點下班的.

因為太緊張刺激了~

一個下午幾乎都在對利比亞的提單.

卡在銀行跟FORWARDER之間~

要當中間的橋樑~

到了五點更刺激,發現信用狀有點小type error.

又卡在要不要出貨.我們的貨進倉了,也打盤了,預計要飛星期六一早的航班.

銀行有點故意,又卡在我們有保兌.....

六點通知forwarder不要送機坪. 等我們通知.

銀行要半個小時才要回覆.

後來我們去催sales決定~

sales去找總經理裁決.

我們上星期五就cancle了一次航班~差點沒被殺死~

因為我們的貨太大了,客戶將一個40'貨櫃的量去走空運~

後段又是小飛機,無法一次就到,要分批才會到Libya.

如果這星期又cancle,我真的沒有臉去說.forwarder要怎麼去面對航空公司

所以我是不希望cancle航班的.

最後陳總裁決是要出貨的.

還好:)

不過這個弄完就七點多了~

我的週報都沒做~

還好我早上先把星期一要出的貨就印好了.

弄完一些事就下班~

把考績表格寄回家

打算今天寫~

還算順利~花了一個下午就寫完了~

晚上雨停了~

但一直打雷及閃電~怪可怕的~

很久沒看到過這個景象了.

剛剛又下了大雨

目前又停了下來.

下雨也好,避免旱災,也是不錯的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