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努力在做單子中~

忙到七點半快八點才下班~

瑜珈沒去上~

小惠說身為瑜珈班的班長,我不希望你星期二休行政假~因為休假,所以你星期一都要比較晚下班

唉~我也不願意啊~

我不想在星期二放假,被人家打電話來問~ 問東又問西~想睡到幾點都不行

我只能努力的做單,今天可以做完就做完,該隔天的事情少一些

所以今天的業績也是一長串~別人只有幾筆,我可是有將近20筆的業績.

J小姐跟在我後面寫就說我今天殺很大~業績這麼多.

我也不想~但實際就是要出這麼多~ 避不掉啦~

連我老闆也問我明天是不是要休假~不然怎麼拼這麼晚...

小惠她們瑜珈上完了我還在公司....

她們看到我,還說Rita你還在啊~

我說對啊~忙的差不多了~該下班了...

只能說在月底前一週忙,總比月底忙的好~只能這樣安慰自己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