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月的月底提早一個星期~

所以這個星期都很忙

我星期二 八點半才走~

星期三也很忙~忙著做單. 忙著跟倉庫生氣~

我這星期值週.自己的貨不少,別人的貨也不少. 要顧自己的貨也要顧別人的貨.

加上RMA來插一腳~

今天都在忙FPT的RMA, 客戶給的文件有問題,不承認,卻一直要FORWARDER去改提單.

如果一開始就知道要跟之前進口的SHIPPER一樣,我就會分二張提單.而不會合在一起出.

但客戶給的文件並不是這樣.現在才在吵來吵去~

MAIL 飛來飛去~

就越南代理.越南客戶 CSO AND ME 一個早上都在MAIL 來 MAIL 去. 總是講不清楚.

最後我就把這二票貨的件數及PCS數給台灣的FORWARDER.讓她去處理.

我就只能這樣.剩下的就越南代理的問題啦~

CSO一直來催要做文件,說客戶要CONFIRM文件.我就回我正貨就做不完了,還跟我說RMA.

還問我可不可以插隊.我才理她.後來抽空做了她的文件上傳了.又來煩我另一個RMA.昨天發MAIL問我出貨了沒?

我反問她,請問有Confirm文件了嗎? 我記得沒通知我可以出貨啊~

她才寫信來說,她忘了.現在客戶再問她何時出貨,有ETA了嗎? 她才來問我

我今天沒空幫她出貨.所以跟她說星期四再幫她出.

一直問我有沒有ETA.我就說我還沒出貨.怎麼有ETA啊?

實在很煩~~

這個月的CSO很二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