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仍然是忙碌的一天~

貨一批一批的出.

量還蠻多的~

還算順利~

今天排了SIN AND FRANCE的 RMA出口.

SIN的二光 CSO  ,客戶回覆NO AMANDED DOCUMENT 她卻看成NO ATTACHED DOCUMENT.

導致客戶早就CONFIRM了,她卻不自覺.在我提醒她下星期因為新系統和移倉的問題不出貨時.問她 SIN的貨要不要出時.

她寫信給客戶時,客戶才回覆 她早就回覆啦~

所以我就排出貨啦~

不過那是昨晚的事了~我昨晚做完RMA才下班的.

今天要看中醫,所以要早點下班.

不過今天阿舍乾麵到貨.不過在中午我吃飯時到貨.還是Nico去餐廳告訴我,我的貨到了~

臨時借推車去推那六大箱回辦公室.不過有點小丟臉.因為推六大箱走在人來人往的餐廳.實在太引人注目了.

一點都不優.

一點多去餐廳分貨.我本來就有分箱.所以還不算難點.不過也花了快一個小時點貨及發貨.

還好有VIVI AND ELSIE AND MELODY幫忙分貨.

每個人帶的袋子都太小了~

Whitney 買了九十包,卻帶小袋子來.最後讓她帶個箱子回去. 不然去那找那麼大的袋子呢~

到三點就開始忙碌了,因為ann and Vincent都去開會了.所以CZECH的CASE變成我要回覆.

還有Pakistan的LC  SALES直接來我位置,要我下班前要回覆~

財務部也來追殺我.實在分身伐術.還好ANN回來了CZECH的我先查好,請她回覆

我忙著寫業績和回一些MAIL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,六點四十要看醫生,我六點四十分才離開 真

害. 離開前跟ANN說Pakistan的L/.C就請她幫忙回.

第一次看診遲到.不過準時去也是要等. 我晚點去,只等了一下下.到還好~

真是忙碌的一天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