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竹塹小吃部 新竹市集賢街78號

這家我第一次去吃時,是走在大遠百附近.在想要吃什麼,到處晃晃~在走蜂蜜大王那條路到底就會看到這家店

當時純粹是因為看店面並不大,但人潮卻是不少的~我大概在一點多快二點才吃的.

後來有一天看非凡有介紹.想說我吃過了~但沒拍照.所以我上個月某天就跑去吃~並拍照

這一碗小碗的魯肉飯. 肥瘦都有.顏色不深但味道很讚. 配上下面熱騰騰的飯. 一整個食指大動~

以我的食量這碗飯就足了~

DSC00844.JPG

下面是我點的油豆腐.有入味.上面的醬料並不鹹.還蠻好吃的~這塊如果沒記錯的話,應該是5元吧~我記得並不貴.

DSC00845.JPG

我另外點了一碗骨仔肉湯. 一碗35元.

料還不少.湯頭雖然清.但味道很好.上面還灑了蔥段.非常好喝~

DSC00847.JPG 

因為我是一個人去吃的,所以不太能點小菜來吃~只能點較基本的來吃~

這家的貢丸也是明星商品. 純手工做.

但我比較愛竹蓮市場的福記貢丸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M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